言蹊

这就是生活,我最想和你一起过的生活

  他们官宣已经过一段时间了,慢慢的生活也回归了平静。她曾说她已经见过世界了,等到30岁她想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做一个普通的女人。他便一直守着她,护着这段感情。 

   10年,说长不长,不过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阶段:说短不短,这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好的年华。他和他走过的这是十年,经历了寻常情侣不会经历的种种。虽坎坷,却好在两人有一颗真心相爱的心。

   她结束了最新一部戏的最后一场宣传,就马不停蹄的飞到了他在的城市。他不想她这样奔波劳累,可是她总觉得有他的才是家。下了飞机便直奔剧组。她想着,她不在一直组里的人在一直照顾他。看着车里给剧组买的东西总觉得还不够。

    到了现场,她没有直接去找他。她知道他今天下午有好几场戏。把东西都发的差不多了,她才悄悄地走进了片场。有人注意到了她,想去叫他,可是被她拉住了。她想看他演戏的样子。那一场戏是剧里的高潮,他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所有的感情在那一刻爆发。“好,卡”听到导演说卡,他却还在地上坐着,显然是还未完全从剧里的人物走出来。她看到助理拿着毛巾往这边走着,她拍了拍他的助理,“我去吧”

   她走到他身边,他还是低着头努力缓和着情绪。她把毛巾递过去,他去拿抽走时却遇到了阻力。疑惑的抬头,一见是她眼神都亮了。忙从地上起来,抱住了她。“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休息一晚再来么。”“我想你了,一刻都等不及要见你了。”“抱着你真好”她听出了他的话外之音,安抚他道“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会分开的。我是你的,永远都是”那是他的最后一场戏,导演见她来了,就让他提前收工了。

   回到酒店,时间还早,看着酒店里的锅碗瓢盆,她扭头问他,“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做饭了。”他走过去,轻轻的抱着她,“知道你要来,很早就准备好了。你不是最喜欢做些稀奇古怪的吃的么。以后我的饮食就交给你了。”看到他如此知晓自己的心意,她开心的在她怀里蹭着。温存了好一会,她会忽然抬头说“时间还早我们去附近的菜市场逛逛吧,买点今天晚上的食材。”他浅浅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好,都听你的。”

    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路上,此时的他们早已官宣,不必再像从前那样避嫌,说自己不想说的话,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两个人在菜市场买了好些食材。从菜市场出来,天边已经被晚霞染的甚是好看。她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肺里充盈着烟火的气息,她觉得此刻的她才是真实的,才是真真正正踩在土地上的。她看了看身边的人,又扭头看向晚霞,“你闻,这是烟火的气息。这就是日子,我最想和你一起过的日子”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