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蹊

第三章 我愿意

(建议搭配《幸福的风》一起食用)

   饭后,大家三五成群的去了附近的ktv.大家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尽情地释放着自己。他只是坐在角落静静地看着他们玩乐,目光始终追随着那个娇小的身影。不知道玩了多久,大家唱歌的热情也渐渐消失。她看着角落里的他,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LL提议说“不如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大家也都累了,纷纷同意他的提议。大家围坐在桌前,拿了一个空瓶子转到谁谁就接受惩罚。LL第一个开始,用力一转,转到的是组里的一个女生。“我选真心话”……在她发呆的时候瓶子在她面前停了下来。她一愣,想了想抬起头说“我选真心话。”“那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她微微一愣,没料到会问这个问题,她不着痕迹的看了他一眼,“当然有呀。”听到此他看他的眼神蒙上了一层特殊的光芒。众人起哄,“是谁呀,快说说。”她故作傲娇的说,这是第二个问题,好了我要接着转了。”她拿起瓶子用力一转,心里期冀着可以转到他。瓶子越转越慢,慢慢的停在了他面前,而刚巧瓶子的另一面是LL。“真的是他”她心里竟然有点期待他的选择。他看着是LL,笑了笑说”我选大冒险。”LL一脸了然的样子,装作不情愿的说“那你唱首歌吧,一晚上都没听你唱过歌。”“好”说完他狡黠的笑了笑。

  他走到点歌台,点了一首《幸福的风》。音乐缓缓地响起,她知道他唱歌并不好听,心里还在疑惑为什么这一次答应的这么痛快。说来也奇怪,平时他唱歌可以用难听来形容,可是这一次这首歌配上他独特的嗓音竟然特别好听。不知不觉被他带进这首歌中。他看着她听的认真,脑海里不自觉地回忆起与她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见她,第一次和她接吻……不知不觉他们两个对视已久,其他人也感觉到了其中的不一样,也都慢慢安静了下来,期待着什么。一首歌唱完,全场安静了三秒,待众人反应过来后纷纷鼓掌。他拿着话筒,笑着走到了她面前。大家见此都安静了下来期待着他接下来会说什么。他看着她的眼睛,向她伸出手,深情地说“你愿意牵我的手,一起走未来的路么?”她听此懵了三秒,看着他的眼睛里的坚定,大声的说“我愿意”说完把手放进了他的手里。他牵着她的手一把把她拉进怀里,紧紧的抱着她。在她耳边轻语,“我爱你”她的耳朵刷的一下就红了,紧紧的回抱着他,“我等着一句话好久了,我爱你。”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