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蹊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两个人拍完wsd又开始忙碌起来。可是现在不同于之前,刚进入演艺圈的他们不再是一个人孤身奋斗。每天的工作或许很忙碌,可是收工后两个人一起做晚饭,可以一起依偎这看一场电影疲惫就一扫而空。从前的她只是会做饭,可是自从和他在一起,为了能让他吃上可口的饭菜她也会研究菜谱,为他精进自己的厨艺。

  2013年7月gjqt开机了。这是他们的第二部戏,也是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部戏。在片场不拍戏的两个人总会腻在一起。跳脱的她总会带着他说这说那,有的时候旁边会有别的演员在旁边和他们聊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聊着聊着就跟不上他们两个节奏,就这样被两人逐出了群聊。慢慢的身边的演员也不会在他们两个聊天的时候凑上前。有的时候人群中就看到这两个人自成仙障的在聊天。mm思路跳脱,可是无论怎样gg总能接住她的梗,就算不知道说什么也会习惯性的接一句“是不是啊。”不会让气氛冷下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mm也会在和他说话的时候说”是不是啊”

  两个人并没有和剧组一起吃饭,而是自己带了锅碗瓢盆自己做。每天她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和他一起做饭。从来都是他洗菜,看着他修长的手指在水流中将菜都洗净有一种说不出的岁月静好。每次她做饭就算他插不上手也会在厨房陪着她,看着心爱的人在厨房忙碌,伴着油烟气总感觉很踏实。生活,本来就如此平淡。他也在心里暗暗期许两个人可以安安稳稳的在演员这条路上走下去,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可是他却没有想到未来几年发生的巨变使得他所有的计划都被打乱了。两个人的日子过得虽然忙碌但是却很甜蜜。吃过晚饭,gg担起洗碗的大任。mm想去帮忙。他却牵起她的手轻吻了一下,“我可舍不得我的小公主这么美的手洗碗。你去歇着吧我很快就洗碗就去陪你。”忙碌完后两个人会依偎在一起看一部电影,晚上的时光就这样一点点流逝在两个人的甜蜜里。

   他一直想吃她做的抓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她一次也没有给他做过。一天在剧组,他问她“为什么你一次也没有给我做过抓饭?”她狡黠一笑,“这是秘密,等到时间我会做给你吃的。”他见她如此说也没有坚持,只是等着她做的那一天。

   “今天晚上给你做抓饭。”一天早上她突然兴奋地对他说。说完还骄傲的笑了笑。看着她扬起的小脸忍不住捏了上去。她拍开了他的手,作势要打他。他一晃身就躲开了,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就开始了新一天。他心里很是期待她会带给自己怎样的特别的抓饭才会一直神神秘秘拖到今天才做。晚上收工,买好食材她一头就扎进了厨房并把他推了出来,美其名曰独家配方不能外泄。他在沙发上看着剧本,她端着两碗饭就出来了。他看到她出来,走到餐桌旁,两碗卖相极佳的抓饭静静地躺在碗里。她紧张的看着他吃下了第一口抓饭,一脸期待。“好吃么?”他也不说话只是皱着眉头,她小心翼翼得问“是不好吃么?”他微微一顿,摇了摇头,慢悠悠的说”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抓饭。”她啪的打了他一下,“那你故作神秘,害得我以为失败了。”他突然抓住她的手盯着她问“为什么抓饭不一样,在一起这么久才做给我吃?”她犹豫了一下,在他的注视下缓缓地说“抓饭对我而言总归有一点不同,之前做的不是很好吃,我练习了好多次,觉得好吃了才敢做给你吃。”他手上一用力把她拉过来,坐在他的腿上,“其实不必这样的,只要是你做的的都喜欢。”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