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蹊

新帽子

  他今天起了个大早,今天xyes杀青。他今天心情分外的好,可能是因为今天杀青,也可能是因为今天终于可以见到想念许久的人儿了。终于可以抱着她睡觉不必让她再担惊受怕,终于可以陪她吃宵夜了,终于可以见到她,亲口对她说我想你了。

  最后一场戏很快就结束了。“恭喜gs,顺利杀青。”他捧着花,与众人拍照,心中的期待越来越强烈,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了很多。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可是每一次见她还是止不住的欣喜与期待。

  他带着给她买的吃的踏上了去看她的路程。他知道她明天要飞上海,可是就算只能见一小会,他也愿意去见他,想把那个娇小的女人儿抱在怀里。他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叮咚”门铃响起,不一会门就开了,一个人影忽的一下跳到了他身上。他下意识地抱住她,闻着她身上的味道,他很安心。两人如连体婴儿般走进了屋里,他轻轻的把她放在沙发上。她才看到她给她带的零食,全是她心心念念想吃的,有的不过偶然一提,他也牢牢地记住了。“还有两个小时我就要走了,就又留你一个人了。”他看着她不舍的小脸,轻轻的吻上她的额头,把她揽在怀里,“那我们就好好度过着两个小时,把之前欠的补回来。”说完无意识地搓着她的胳膊。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心里话,平常高冷的他一碰上她就有说不完的话,哪怕自己之前想到的冷笑话都想一个一个讲给他听。

  00已经打过电话来说要准备走了。她抱着他叹了口气 “我要走了,好舍不得你,想把你一起带走。”他忍不住笑出了声,扶起她的脸,吻了上去。他的嘴唇轻柔的在她的唇间摩梭,唇齿相交时见她的手攀上了他的脖子。两个人吻了好一会才恋恋不舍的分开。此时她的唇已被吻得微微发肿。他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她看着他这幼稚的宣示主权的行为浅浅的笑了,“今天晚上别走了,就睡在我房间吧,来来回回的奔波太累了,明天再回杭州吧。”

  她离开后屋里突然安静了下来,刚被喜悦充盈的内心此刻又因她的离去而空了。看着整洁的屋子,她自己一个人时总会把自己照顾好不让他担心。他看了看屋里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想了想从手机上定了一束康乃馨,虽然他明天就走了可总想留点东西给她。深夜枕着她的枕头,鼻尖萦绕的全是她的气息,心里的想念越来越深,竟是折磨的他深夜才睡熟。

  清早再次驱车返回杭州,准备回京。看了一天的剧本,再一抬头发现已是傍晚。简单的吃了点就准备休息了。她收工时已是晚上10点,并未过多的停留就赶着最近的一班飞机回了杭州,想要陪他最后一个晚上。到酒店已是半夜,她嘱咐他早睡就是为了现在。“叮咚,叮咚”他听到门铃响,迷迷糊糊的去开了门。走廊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映得她更憔悴了。“她怎们刚收工就过来了”他下意识地想着。他把她拉进门还未来得及吻,她和献宝似得从包里拿出一顶帽子。“喜欢么,我今天无意看到的觉得特别适合你。”他看着她手上的帽子,无奈的笑了笑“你不休息赶来就是为了给我送帽子呀。”她一下子扑到他怀里,撒娇的说“才不是呢。我是想多陪陪你。你不想我么?”他轻抚着她的头“想,特别想,想你想的茶不思饭不想,想你想的夜不能寐呀。”“滑头,就你嘴甜。”“不早了,我们休息吧,明天一早我们又得出发了。”他一下子打横抱起她,往床边走去。抱着她睡最让他安心了,今天终于可以不用闻着她的气息被折磨的睡不着了。

  “起床吧,我们吃个早饭我就送你上车。”她闭着眼向我伸出手,我了然的把她抱起来,她就这样挂在我身上去洗漱了。吃过早饭,他牵着她的手下楼送他上车。“要好好吃饭,注意防护,等过几天我从北京回来再去看你。”她恋恋不舍的上了车,目送她的车驶离才准备去高铁站。看到粉丝,他忍不住问“我的帽子好看么”听到他们说好看,心里的得意更甚了几分“她给我买的自然是好看的。”

她一觉睡到下午,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一个好听的男声从话筒那边传来“我到了,不必担心了。”两个人腻歪了一会,才恋恋不舍的挂断了电话,拿起手机,发了一条lz。她不仅睡饱了,心也满了。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